等待高中作文14
等 待
今年的第一朵樱花已经开了,木棉也已经长出来含蓄的小芽苞,准备抽出嫩绿的新叶;但旅人树在去年秋天落尽叶子以后,至今依然一身枯枝,不会显露任何复苏的景象。天气还是好冷好冷,然而在冬天的外套之下,春天的灵魂已经醒了。世事也是如此吧,许多时候认为山穷水尽,其实转个弯就是好风好景。
四季的奥秘在于等待。
大 地
你看见了吗?天空的颜色已经由冰寒的鸽灰转为微暖的幽蓝。
你听见了吗?风的声音已经由壮阔的交响乐转为悦耳的清唱剧。
你闻得出来吗?草的气味已经由湿冷的泥香转为春光轻晒后的芬芳。
大地已经在换季当中,而你,还要继续那冬天的心情吗?
花 颜
静静凝视一朵花,感觉什么是一花一天堂。
然后,面对镜子,想象自己也是一朵花;喔,放松略微僵硬的线条,慢慢绽放你美丽的笑颜吧。是的,像一朵春光里的花,自在地绽放。
感受那种如花的喜悦,那是你与生俱来的喜悦。
今天的你,就做一朵花吧。这样的你,就拥有了春天一样的好心情。
春 声
是时候了,如果仔细听,如果今夜没有下雨,你可以听见虫声唧唧。真的呢,那些在冬天时不知躲到哪里去了的小虫们,终于又从泥土里爬了出来,精神抖擞地现“声”了。经过这段日子以来春雨霏霏的滋养,雨停后,小虫们彼此招呼的笑谈声,一定更有元气了吧。
前提是,你得仔细听。关掉电视,关掉音乐,在夜里,静静聆听这春天的声音。
但如果今天夜里下雨了怎么办?
那就静静聆听春雨的声音吧。
等待
生活总在让人等待,爱情,亲情,希望等很多东西。
为什么会有这些呢!我想人有时候,是需要等一些人或者是一些自己也无法弄清楚的东西。
可是还要去做和等待。
为了爱情有些人可以用一辈子来等待。就算最后是失望的,自己也愿意来等。可能你会说——傻。是啊,好傻那你有是过等待的幸福吗?要是你尝试过的话,你也愿意坚持的。
不只是爱情,在家的老母亲用每天的时间在门口等自己的孩子回家,等着孩子回来是离的好远就在叫她。那时候的她是最幸福的。脸上有最欣慰的笑容。和很大的满足感。也许她就希望,每天只要重复就够了,让自己用多少年来一直这样的等下去也是值得的。相信很多年后的你也会明白那种至亲的爱。
手足之情也是让兄弟可以来等的。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个好的朋友好的兄弟。有怎么能够丢下他呢。无论什么时候也不要忘记。
等待明天。明天正在向我们走来,等待明天的过程中,应该振作精神过好今天。
等待成长。我们每天都在成长,焦急不得,拒绝不得,需要静静地等待自己的成长。
等待,更要争取。对于机遇,未来……除了等待更要争取,毛遂自荐的故事就是生动的例子。
等待爱情。爱情是美好的,但它不属于我这个年龄。我能做的,只有等待……
等待的漫长。等待,由于焦急,由于渴望,往往显得非常漫长。但,这过程是人生的必经的路……
等待是一种煎熬。
等待是向往的终点。
等到的一颗受伤的心。
等回的一定是你爱的人。
等待最悲哀的地步是忘了原本的目的亦或是在等待什么,空余等待本身。
等待……
今年的第一朵樱花已经开了,木棉也长出来含蓄的小芽苞,准备抽出嫩绿的新叶;但旅人树在去年秋天落尽叶子之后,至今依然一身枯枝,不会显露任何复杂的景象。天气还是好冷,好冷。然而,在冬天的外套下,春天的灵魂已经醒了。世事也是如此吧,许多时候以为山穷水尽,其实转个弯就是好风景。
四季的奥秘在于等待。